Family

我,現年21歲7月29日

我的家庭,很純樸、很矛盾、很可愛。

生長在鄉下的純樸,勤儉認真,刻苦獨立

老爸愛國,老愛抨擊時事,選舉時總是激昂的很

今年發燒沒有回去補刀,聽得出他的不悅…

也有點難過畢竟好像在他心裡這票比我這個兒子還重要,不過後來他還是打來問候了><

我真得很幸福

File_000

老媽是什麼事都悶在心裡,跟老爸相反

總覺得不讓誰心煩的方法就是什麼都不要告訴他-..-

多少大小是我都是突然才知道的..

不打電話來也是想說要我認真準備考試吧

老媽是一直錯把我放在溫室的栽培,而老爸是把我放錯時代的教育

但是好謝謝你們,直到現在已經要22歲了還再吃家裡你們努力積屯過享老年的米

希望我真能做到大學畢業就靠自己了,這也是最後的底線了..

我是真的想讓你們過更好的生活,但是我現在的實力根本還差得遠

怎麼養一個家,怎麼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,都是我現在還一無所知卻必須要面對的問題

我想當兵,不單單是這樣的理由。

夢想,我有嗎?

我想我更應該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

大方向對了就好了我常這樣告訴自己._.

剛好播到這首歌我想也許是天意

有時候我也再想,盡力就好的價值觀可能造就你成為怎樣的人,能達到什麼樣的層級

我不怕苦,但是現在不求吃苦耐勞,Strive to be Lazy

今年新年,什麼願也沒有許,可以確定的是今年是個轉捩點

以後的我,我的家庭,要過怎麼樣的生活,或許可以去想想…

圓夢追夢等等,往往都是形單影隻的

怎麼樣的強壯,可以撐起一個家?
成為父母的依靠、另個人一輩子的依靠?
-2016.01.19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