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New Year

2015的最後,平淡的下午我們去看中醫

File_000 (1)

不小心秘密都被醫生說出來了xD 講出去剁雞雞喇

原來我的愛睡是身體不好啊._.

File_001

跨年真的不知道要幹啥,本來想去淡水晃晃冷靜一下

每次都說要冷靜冷靜,但事實上好像是我過度消極._.

總之她想了一間晚餐

看來看去又是一堆閃,雖然沒妹子但跟女生出來吃飯好像還試稍微爽了點

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很麻啦~~

乾而且她每次點餐都想很久 = =

 

認識也3年多了..

想到 Jerry 還在努力,她也朝目標努力,而我好像少了些動力

東聊西聊,啊對,她有男朋友,大陸人,宇軍..(吧xD

我們聊了好久,都忘了上次這麼純粹聊天是什麼時候,

喔有喇,還有那次環校,面試的種種等等..

那天我都想去抽菸了還好有妳

吃完本來要去買枸杞的,呵~不過總之後來沒去

我想去逛一下巨城,我們繼續聊天~

其實我滿愛逛街的,先希望下個也跟我一樣愛逛街-///-

 

看鞋子試衣服,她想到自己應該要學點化妝

我聞著想香水,問到一個5600的皮夾,把精油當成香水,種種的鄉巴老行徑..

逛到superCity,走過我跟另一個她走過的路

那是2015年離愛情最近的一次吧

 

在宜得利走了一圈又一圈,我們都愛逛家俱

或許因為我們都想獨力想長大,嚮往美好未來,成家等等

開始去想像去思考,時光飛逝而來那個年紀將會面臨的種種

看到大二買給Allen的鏡子,真的快兩年了還是賣一樣的東西xDD

未命名-2

走在我的前頭,妳說著..

妳是多愛那部啊哈哈~

別人不相信的我選擇相信,由衷的覺得,有妳這個朋友真好

 

回來的路上還遇見ㄇ洋跟芯瑜,好像也不需要多作解釋了xD

2015結束了,迎來2016

新的一年買本年曆手札是很多人會做的事

因為這是最輕鬆可以感覺的新的一年新氣象的方法

我決定避開..

2016對我來說無論是在什麼方面

絕對都不會是輕鬆的一年

交大的煙火燦爛,不是到這是不是最後一年在新竹跨年了..

我想不論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忘記這個養育我的地方

Leave a Reply

